返回列表 发帖
本次广州之行收获很大,感觉广州是个很值得逛、很耐逛的地方,可是两天时间太匆匆了。但就这两天的经历,都让我感觉心里塞得满满的,有写出来的愿望,只是生活太忙碌了,没能够好好写,于是就记个流水帐。姑且留下笔记,等日后有空了,一定好好酝酿点感情在里面,不弄哭两个读者不罢休:)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费用:
往返机票:600
机场快线:22
打的到青旅:13
住宿:118×2=236
吃饭:一早茶35,一中午饭11,一晚饭12。第二天早饭5,午饭30,大概共100左右。
买饮料大概30,买荔枝40,买杏子15,被骗10元,大概共100左右。
打的:13+18+15+9+8=53元。
地铁:大概30块吧。
门票:所有地方加起来不超过100.
虹桥机场往返打的:60.
零食:算50吧。

一共花了:1300多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Mark

TOP

今天一早就起来了,问了下前台哪里的早茶好吃,说说上下九步行街的陶陶居,于是出发了。芳村站坐地铁两站到长寿路下,走到上下九步行街的陶陶居,人气很旺,从清晨街面的冷清到里面人满为患,吃了一惊,当时觉得来对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20 20:29


今天杭州凤起路也看到一家陶陶居茶楼,不知道是不是一家

TOP

去过的地方:
长堤风情酒吧街
沙面
上下九步行街
陈家祠
光孝寺
越秀公园:明城墙、镇海楼、广州博物馆、五羊雕塑
南越王墓(南越王博物馆)
石室圣心大教堂
西关大屋
白云山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想去没时间去的地方:
世界大观
中山纪念堂
黄埔军校
万亩果园
中山大学
黄花岗
广东博物馆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今天杭州凤起路也看到一家陶陶居茶楼,不知道是不是一家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21 22:34

稍后我把陶陶居的照片贴上了,小马看看是否一家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去了几次,除了冰场、机场,就知道越秀公园,吃的倒是蛮多的,光顾了n家。。。
up。。。。。。。

猫咪,看来我猫们就顾吃了。。。。
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6-21 20:50

呵呵,貌似女同学都喜欢吃。还有冰场?居然不知道。滑冰我喜欢的。上海的冰场太小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楼主真的是偷得浮生两日闲,转眼就大老远地去了一趟广州啊,呵呵!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楼主对广州的吃好象没怎么费笔墨,我去广州的时候专门去吃了猪脚姜,朋友很惊讶,告诉我猪脚姜是坐月子的妇女吃的~
印象中广州人十分重视“猪下水”,猪脚啦、猪大肠啦,都能烹调得十分美味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