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4 14:41 发表 贴个图片确认一下。没记错的话,这个包就是上次精灵带过来的那款,背负很舒服的。
TOP
lanado (嘉妙)当前离线
管理员
师长
Charlie (查理)当前离线
营长
老羊 当前离线
政委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4-25 09:58 发表 提问: 这次是不是不用带帐篷? 如要带,能否提供租借? 听小虫说,要带一双军布鞋? 望解惑,thk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4-26 12:31 发表 吼吼,我老早买了99作训鞋,走路老舒服的! 可以问下,穿这个可以代替徒步鞋或登山鞋吗? 如果可以偷懒的话,我就想只穿这双宝贝解放鞋去了~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4-26 12:31 发表 为什么楠溪江的碰头会贴还没开啊~ 还是说我们有问题就在这里跟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