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倒很想住在尼姑庵里
因为一直对尼姑很好奇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4:14 发表

8是亢奋是害怕,偶到现在还没住的地



怪不得你在找三人帐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5 14:42 发表



怪不得你在找三人帐……

说了是你看错了吗,真是的闹

海外,回来也8偶们东白弄本杂志吧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4:14 发表

8是亢奋是害怕,偶到现在还没住的地

不是说了挂树上吧
怕蚊子下面点堆篝火蚊子就没了:lol :lol :lol

TOP

欢迎美女来和我混帐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山上不是有板床吗?挤挤呗,大家带好睡袋,大被同眠!
还有板床肯定是在屋里吧,那防潮垫地上一铺不就能睡了吗,我也不带帐篷了,哈哈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4:48 发表

说了是你看错了吗,真是的闹

海外,回来也8偶们东白弄本杂志吧


哈哈,,,你可以住进一个三人帐噢……
弄杂志倒是可以的噢,不过最近我工作比较忙,加班略多,而且在忙手头一个杂志(本月要完成的),只要大家踊跃奉献照片,我肯定会来制作一份精良杂志的

TOP

减负,空出来的空间背酒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15 15:04 发表
减负,空出来的空间背酒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5 15:08 发表




谢谢支持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