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想问一下:
   转帐为什么分两批,两个时间段,是不是第二批地人只能在第二个时间才能汇款?

——分两批是因为按照占坑的顺序第一批的队员是正式队员,是这次成行的队员数36名。第2批需要等第1批汇款时间截止后如有多的位子才汇。这样主要是保证占坑先后的公平性。也能解决不分批后汇的如没有位子,再退款的麻烦步骤。分开汇,人数满,即截止。
       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6 19:47 编辑 ]

TOP

亦,嘻嘻
  一不小心做了楼主了,
   再顶一下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6 10:31 发表


上文中表述的“老男人”是谁啊!~~~~太过分了!~~~男人就应该难看,难看才是男人!~~~好看的是女人和花!~~~

我也很难看啊!~~~~所以我不放自己的照片上来吓唬人!~~~~(不像某些男性,本来很PL的MM旁边楞是要 ...


,小可哥哥,我错了还不行嘛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楠溪江,下一个目标啊

TOP

没位子了
看来我很可能去不了了
555555555555
看来要先排点其他活动

TOP

555555555
  同是天涯伤心人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6 15:01 发表

小可,你是在调戏山羊吗胆子比牛还大


我家贱内调戏调戏么也有情调嘛!~~何况他是羊,我是熊猫,胆子是比他大!~~~~~

TOP

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-4-16 22:03 发表
没位子了
看来我很可能去不了了
555555555555
看来要先排点其他活动
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4-17 10:16 发表
555555555
  同是天涯伤心人


为什么啊!~~~~~~~~应该没问题的啊,问问月光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-4-16 18:05 发表


,小可哥哥,我错了还不行嘛


你果然和秋天不一样,知错即改!~~~~~~~~~~教导教导可爱善良的秋天!~~~~~~他嫁给你我放心了!~~~~~

TOP

我来退个坑,5-8月要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培训,所以哪儿都去不了了!

和组织说一声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