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2:55 发表


山上ms有个尼姑庵的啊.
小尼姑吃得,咱就吃不得?
晚上去尼姑的菜地里偷萝卜吃去
哈哈.

好的,你就吃萝卜,其它的都别吃了,组织会很谢谢你的

TOP

我的帐篷啥时候升级成三人的了?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2:33 发表

我啥都8带,就带个人上去
偶是新人,大家好好照顾我噢


新鲜的,清蒸比较好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5 12:56 发表


不是有人带B的嘛


据说茶烟是带两瓶红酒加一小酒壶白酒,但不知道红酒是大瓶小瓶的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5 12:58 发表
我的帐篷啥时候升级成三人的了?

你眼光看错了
大哥,是8是眼镜要去换换了呀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2:58 发表

好的,你就吃萝卜,其它的都别吃了,组织会很谢谢你的


尼姑庵里有什么吃的东西,那里有的东西我们是否就可以不带了呢?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山上有啤酒的,你们多买点
那么我们就能有热水喝了,早上还能有热水洗脸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3:05 发表
山上有啤酒的,你们多买点
那么我们就能有热水喝了,早上还能有热水洗脸


啤酒和"热水"有关系吗?听着别扭啊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3:07 发表


啤酒和"热水"有关系吗?听着别扭啊



强大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3:03 发表

你眼光看错了
大哥,是8是眼镜要去换换了呀


你,动作麻利的很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