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-4-15 20:04 发表


哈哈,我也没有觉得他好看,不然我的品位不就~~~

秋天乖,我是安慰一下这个老男人,你不要当真哦。


上文中表述的“老男人”是谁啊!~~~~太过分了!~~~男人就应该难看,难看才是男人!~~~好看的是女人和花!~~~

我也很难看啊!~~~~所以我不放自己的照片上来吓唬人!~~~~(不像某些男性,本来很PL的MM旁边楞是要凹个造型,影响整体效果)

我去天南地北发个帖子,看看美女喜欢好看的男人还是难看的男人!~~~~请广大MM跟贴!~~~

TOP

  顶!男人不需要好看,要有男人味,宽厚的肩膀、宽大的肚量和宽宏的气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6 11:01 发表
  顶!男人不需要好看,要有男人味,宽厚的肩膀、宽大的肚量和宽宏的气魄。


说得好!!!就是这样!
最重要的是有责任心,用许三多的话就是:男人应该能扛一座山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对了,问一下阿这个楠溪江是不是需要攀岩?这个攀岩的难度高吗?
我是某人的挂~
可是要攀岩的话我有点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4-16 11:23 发表
对了,问一下阿这个楠溪江是不是需要攀岩?这个攀岩的难度高吗?
我是某人的挂~
可是要攀岩的话我有点


不要的!~~~最多就是高点的坎,搭一下就能过去的!~~~

TOP

还有个问题哦,请组织回答
我这个挂要是自己去汇款,汇好了是不是也按那个格式发短信确认啊
谢谢啦

--如果自己去汇,汇好需要按格式发短信确认,并说下是谁的挂。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6 11:32 编辑 ]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回复 215# dencol 的帖子

那就好,我放心了!
今天就去汇款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4-16 11:18 发表

说得好!!!就是这样!
最重要的是有责任心,用许三多的话就是:男人应该能扛一座山~~


一座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这个比喻有点太大了!~~~~有责任心是应该的,也是必须的!~~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4-16 11:26 发表
还有个问题哦,请组织回答
我这个挂要是自己去汇款,汇好了是不是也按那个格式发短信确认啊
谢谢啦


要问神灯或者月光不锈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6 10:23 发表


山羊的罪过:“欺骗”朋友爱妻“幼小的心灵”,“伤害”兄弟爱妻“纯真的感情”!~~~

(以上内容均为引用受害者发自肺腑的感言,所以打双引号)

如果山羊不去当驴帮宝贝背东西的话,我十分BS你!我非常BS你 ...

小可,你是在调戏山羊吗胆子比牛还大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