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15 11:52 发表

你就和兰儿一个帐篷

随便,反正精灵那个给我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5 12:31 发表
那现在来统计下吃的东西呀~~因为要去山上FB嘛~~`最好东西不要带多了,带重复了~

先解决住的再解决吃的吧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5 12:31 发表
那现在来统计下吃的东西呀~~因为要去山上FB嘛~~`最好东西不要带多了,带重复了~

我啥都8带,就带个人上去
偶是新人,大家好好照顾我噢

TOP

我混醉卧孤烟 的双人帐。。。如果孤烟不去。。。我就混雪松的。。。雪松如果不收留。。还有海外的三人帐。。。。嘻嘻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5 12:36 发表
我混醉卧孤烟 的双人帐。。。如果孤烟不去。。。我就混雪松的。。。雪松如果不收留。。还有海外的三人帐。。。。嘻嘻!

海外不是有2个挂的吗?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2:33 发表

我啥都8带,就带个人上去
偶是新人,大家好好照顾我噢

那你只有啃树皮了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15 12:45 发表

那你只有啃树皮了

8会的,无米最好来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15 12:45 发表

那你只有啃树皮了
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5 12:31 发表
那现在来统计下吃的东西呀~~因为要去山上FB嘛~~`最好东西不要带多了,带重复了~


山上ms有个尼姑庵的啊.
小尼姑吃得,咱就吃不得?
晚上去尼姑的菜地里偷萝卜吃去
哈哈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1:05 发表

海外,帐篷还是带着吧,万一铺位紧张,另外不是二锅头是两瓶红酒,呵呵.(茶烟)


不是有人带B的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