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63# 无米

呵呵,吃得好就是好!
我们营养不良小分队7天半走完的地方,你们5天半就走完了。。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163# 无米  

呵呵,吃得好就是好!
我们营养不良小分队7天半走完的地方,你们5天半就走完了。。。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10-13 11:14
我们每天4个egg,吃饭前还有开胃汤(黑胡椒牛肉蛋汤、酸辣蛋汤、榨菜蛋汤)喝的刚刚的。

TOP

去尼泊尔,得自己带上醋。
回上海第一顿晚餐,吃了大闸蟹,醋都喝光光。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绝对好的游记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从杜巴广场回来,我们去Helena's吃了晚餐,又贵又不好吃,还碰上了停电。
想想等下还要住到臭烘烘的凤凰去,我们内心那个斗争啊。
最后一致决定,去Encounter Nepal碰碰运气。
果然也没有房间了。老板推荐了泰米尔区外的Magnificent View Hotel. 20刀一晚。太值了。不仅有空调,有热水。还有一个能调上百个台的电视机。其中,国家地理和某电影频道,还配中文字幕。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我天天锁定你的NEPAL.

TOP

第二天早上,无米他们被Hunter忽悠去了Helena's吃早餐。一如既往又贵又难吃。

DSC02142.jpg (228.42 KB)

DSC02142.jpg
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我天天锁定你的NEPAL.
lenell 发表于 2009-10-13 19:50

谢谢支持。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我们俩则留在Hotel附近的Club Bakery Cafe吃早餐。没什么客人,东西却很不错,服务员貌似还是聋哑人。于是我们连续光顾了两天。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今天的第一站,帕坦。打车前往,200Rs.
又遇到了那几个同班机的上海人。

DSC_4265.jpg (226.17 KB)

DSC_4265.jpg
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