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X你辞职了。。。。?

话说你的头像是关羽么
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9-11 22:44


没辞职 最近比较游离而已
头像正是关2爷 偶尔抽支烟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错,顶一下。美呵。

TOP

今年也打算去。
不知道哪里能逃票哇?

TOP

想去冬天的黄山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就差了点云海...

问一下,冬天下雪怎么去黄山?不是12月就封山了么?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