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分是给你家助理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6 14:49


代我家助理谢你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不要再讨论卖血啦!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6 14:56

想收拾摊子啦。。。哈哈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LZ的S6500丝毫不逊色K10D,好像颜色还比那几张K10D拍的你的人物的照片更鲜艳。
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-6-26 10:56


呵呵,专业拍摄人像的工作室必备一富士机~拍摄人像富士单反还是很强滴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6500用顺手了,虽然对焦慢,长焦肉,操控不方便,伪光学EVD取景别扭,手动对焦形同虚设,焦外虚化不足,等一系列缺点,不过,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机器,如果拿D80或者K10D换,除非有好镜头,光机身我还不换哩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6500用顺手了,虽然对焦慢,长焦肉,操控不方便,伪光学EVD取景别扭,手动对焦形同虚设,焦外虚化不足,等一系列缺点,不过,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机器,如果拿D80或者K10D换,除非有好镜头,光机身我还不换哩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26 16:07


关键是 没人和你换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唔,孤烟有点自恋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其实我一直考虑买单反,一直没有买,6500毕竟局限太多,但现在迫切的是照片本身的进步,而不是对器材和画质的要求,所以还是继续琢磨拍照,以后再琢磨器材吧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唔,孤烟有点自恋,O(∩_∩)O哈哈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6 16:21


我自恋且恋6500,哈哈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其实我一直考虑买单反,一直没有买,6500毕竟局限太多,但现在迫切的是照片本身的进步,而不是对器材和画质的要求,所以还是继续琢磨拍照,以后再琢磨器材吧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26 16:22


很欣赏你的观点
不过你得片子已经很好了 完全可以上单反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是啊,想玩就早点上了,呵呵。不必琢磨太久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