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分是给你家助理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6 14:49
TOP
不要再讨论卖血啦! 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6 14:56
书生の晨 (小白)当前离线
LZ的S6500丝毫不逊色K10D,好像颜色还比那几张K10D拍的你的人物的照片更鲜艳。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-6-26 10:56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中将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6500用顺手了,虽然对焦慢,长焦肉,操控不方便,伪光学EVD取景别扭,手动对焦形同虚设,焦外虚化不足,等一系列缺点,不过,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机器,如果拿D80或者K10D换,除非有好镜头,光机身我还不换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26 16:07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唔,孤烟有点自恋,O(∩_∩)O哈哈~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6 16:21
其实我一直考虑买单反,一直没有买,6500毕竟局限太多,但现在迫切的是照片本身的进步,而不是对器材和画质的要求,所以还是继续琢磨拍照,以后再琢磨器材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26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