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观光电梯是不是很吓人啊?我又恐高症的

观光电梯.jpg (28.36 KB)

观光电梯.jpg

TOP

到拉湖南一直想买点湘绣家里装饰一下,不知道张家界和长沙能在哪里买到湘绣。

TOP

这个观光电梯是不是很吓人啊?我又恐高症的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9-21 19:18


你可以选择不坐,走上去的~~~反正我没坐,虽然我没有恐高~~~

TOP

这个观光电梯是不是很吓人啊?我又恐高症的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9-21 19:18


你有恐高?吓唬我的吧

TOP

不过,我的恐高,经过锻炼是可以克服的。真的想买些湘绣,去过的介绍介绍。

湘绣1.jpg (193.36 KB)

湘绣1.jpg

湘绣3.jpg (78.82 KB)

湘绣3.jpg

TOP

去湖南的目的1秀丽的风景2少数民族风俗3为了湘绣

湘绣4.jpg (67.23 KB)

湘绣4.jpg

想留.jpg (108.27 KB)

想留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