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关于献血,俺以前公司的做法是: 某天,白天风高晚上月黑,可能吧,反正忘记了 俺收到一份白底黑字红标题的邮件,热情讴歌献血事业顺便召集献血,大概有10来个名额吧,ms不少的,还附带福利的,大概是1k+3天,好像 ...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6 11:14
TOP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中将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新疆贴变成卖血贴了。。。。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26 13:25
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评分人数
+ 10 + 10
zephyr_us
阿永 当前离线
外面不都这个价吗 我连着两家公司都是这个价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6-26 11:07
关于献血,我家助理很强悍。。。 每年报名公司义务献血,没有补贴没有假期,家里好多红本本! Rojay 发表于 2009-6-26 13:37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分是给你家助理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6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