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关于献血,俺以前公司的做法是:
某天,白天风高晚上月黑,可能吧,反正忘记了
俺收到一份白底黑字红标题的邮件,热情讴歌献血事业顺便召集献血,大概有10来个名额吧,ms不少的,还附带福利的,大概是1k+3天,好像 ...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6 11:14


看来大家积极性都很高的嘛

TOP

我说我怎么越来越胖,看来肯定和我献血有关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新疆贴变成卖血贴了。。。。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新疆贴变成卖血贴了。。。。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26 13:25


我承认 我导向错误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关于献血,我家助理很强悍。。。
每年报名公司义务献血,没有补贴没有假期,家里好多红本本!
1

评分人数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外面不都这个价吗
我连着两家公司都是这个价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6-26 11:07

07年的时候在公司献过一次,之前听说有1K+3天假。可到头来老板看我这么有爱心,就给了俺100点E-award,价值600RMB. 所有现在公司再组织俺已经没有积极性了,之前还想自己献一点将来万一用的着了不会被医院宰(俺是稀有血型). 看来只能到跳槽了再报名了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关于献血,我家助理很强悍。。。
每年报名公司义务献血,没有补贴没有假期,家里好多红本本!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6 13:37

PF,说的俺很脸红啊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关于献血,我家助理很强悍。。。
每年报名公司义务献血,没有补贴没有假期,家里好多红本本!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6 13:37


分是给你家助理的

TOP

分是给你家助理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6 14:49

我也有红本本啊

TOP

不要再讨论卖血啦!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