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继续期待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好看

TOP

现在都用微距镜头排人像啊!强的,不知道对焦够快吗?>

TOP

搂主的照片生动!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-12-27 10:11 发表
现在都用微距镜头排人像啊!强的,不知道对焦够快吗?>


这个不是微距头
Nikon 180/2.8

TOP

[quote]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27 10:35 发表


这个不是微距头
Nikon 180/2.8
我看错了,我看成105的了

TOP

再上

有时间就上。呵呵。。

DSC_0045.jpg (147.56 KB)

DSC_0045.jpg

DSC_0207.jpg (170.42 KB)

DSC_0207.jpg

TOP

还有

再上

DSC_0212.jpg (172.23 KB)

DSC_0212.jpg

TOP

要提意见了。这个论坛发图太小了。压得都不能看了。

TOP

再上豆豆一张。这个名字我喜欢。

DSC_0210.jpg (160.71 KB)

DSC_0210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