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7-3-16 11:55 发表
呵呵, 多谢大家
我已经报名参加去杭州玩啦
(但那段时间是我比较忙的时候...希望不会临时生变)
我觉得好象时间都太赶了
有好几个活动都是晚上去在车上过夜
这样第二天玩得动么?


体验下来的感觉还可以。因为户外活动都安排在江浙皖赣等附近省,为了一个周末能尽兴地玩好一个地方,只能辛苦一下自己了。

不过,你看,我们这里有多少人正乐此不疲

TOP

欢迎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3-16 12:48 发表


体验下来的感觉还可以。因为户外活动都安排在江浙皖赣等附近省,为了一个周末能尽兴地玩好一个地方,只能辛苦一下自己了。

不过,你看,我们这里有多少人正乐此不疲


发觉了~~

现在晚上看夜空
星星都暗淡得看不见
那些明亮的
却又不知是不是人造卫星
如果去小山村里大概就能看见了...
下次报名参加.

TOP

欢迎

TOP

欢迎了~
快乐至上!!

TOP

我重新来报道一下
这一次
我爱上了幽游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3-16 12:48 发表


体验下来的感觉还可以。因为户外活动都安排在江浙皖赣等附近省,为了一个周末能尽兴地玩好一个地方,只能辛苦一下自己了。

不过,你看,我们这里有多少人正乐此不疲



我现在真正才体会到一味的这句话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恩~志同,能道合,也是很不容易的

TOP


原来比我混的早 :L

TOP

原来兰儿注册那么早啊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