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阿永,激动啊,都没来得及说话我就下车了,你可以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俺师傅的事,屁大点的也是大事啊!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6 HTC Magic
mindy 发表于 2011-1-26 17:01

我知道春节前大家都闲得慌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你已经是整装待发了吧

TOP

师傅写告别文一篇全英文覆盖,催泪无数…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6 HTC Magic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由于英语太差,导致不能理解全文,因此没被催泪。哈哈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我也没被催泪
最悲情的两首诗歌都没催下来,我是不是泪腺干枯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哈哈,我想起小时候看的“皮皮鲁和鲁西西”
好像是皮皮鲁经过两个水池,一个里面蓄满水,一个几乎是干的
然后旁边的人介绍到:一个是女孩的眼泪池,旁边是男孩的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哈哈,我想起小时候看的“皮皮鲁和鲁西西”
好像是皮皮鲁经过两个水池,一个里面蓄满水,一个几乎是干的
然后旁边的人介绍到:一个是女孩的眼泪池,旁边是男孩的
兰儿 发表于 2011-1-28 11:20

我刚刚买了鲁西西全套,慢慢看!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我刚刚买了鲁西西全套,慢慢看!
阿永 发表于 2011-1-28 23:16


我发现你看的都是幼儿园读物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回归,哈哈!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