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涂鸦是非老码头产权,于是拍了个够——

IMG_6540.jpg (106.05 KB)

IMG_6540.jpg

IMG_6543.jpg (69.95 KB)

IMG_6543.jpg

IMG_6546.jpg (102.81 KB)

IMG_6546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个是不是也想抵抗老码头的抢劫行为呢呵呵~~

IMG_6552.jpg (91.91 KB)

IMG_6552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做旧的石库门——

IMG_6563.jpg (51.58 KB)

IMG_6563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小模总算好歇一歇了的(*^__^*) 嘻嘻……

IMG_6570.jpg (61.11 KB)

IMG_6570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第一次发人物贴,呼,OVER啦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你怎么又跑这来混啦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8 22:58

嘻嘻
版主要求交作业哦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有几张拍的不错,鼓励一下。

TOP

有毛豆呀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8 22:59

是啊,美女吧(*^__^*) 嘻嘻…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喜欢涂鸦艺术。

TOP

我喜欢涂鸦艺术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8 23:11


很能拍点东西哒O(∩_∩)O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