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份早餐是我朋友咯,其实我点错了,因为功课没做好,早上刚起来出了酒店门,就听见看见一只大黑色乌鸦在我头上叫,把我叫的我那个火啊~~我朋友说乌鸦是新加坡的国鸟,吉祥之鸟。。好吧。。不过被乌鸦叫了以后那个心情灰暗啊~所以眼睛一闪把英文看错了~这份是烤的香香面包,夹着黄油和咖椰酱~(太甜,量太少,价格太高。。)

image002.jpg (18.26 KB)

image002.jpg
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我是一个人去新加坡大,拖了个大拖箱,二个大包包,以及一大串购物清单,第一次出国游就一个人,哇哈哈,有点小兴奋,也蛮怕咯,那里印度人说的英文,我真是听的汗颜啊。。。4点多的东航飞机延误了一个小时,到新加坡 ...
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-10-9 20:22


又见DFS,全天下妞们的最爱!

TOP

还有首页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10-9 20:50


你抓住了直播的尾巴,恭喜

TOP

来来来,同志们,朝这里看看,这份是我的早餐~这份才叫嗲来~小盘子里装的就是咖椰酱,只是味道有点太甜,其它都很OK,奶茶味道也正好,二只EGGS加酱油和胡椒粉后,我只吃到酱油的味道了。。

image002.jpg (24.35 KB)

image002.jpg

image002.jpg (19.79 KB)

image002.jpg

1

评分人数
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吃完了早餐,差多10点左右商店都开门啦~继续占个坑,回家睡觉了。。明天上班再继续发。。各位晚安。。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大大的腐败生活,呵,欢迎归来哦。谢谢大大的蛋糕,不过一半到我脸上了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大大的腐败生活,呵,欢迎归来哦。谢谢大大的蛋糕,不过一半到我脸上了.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大大的腐败生活,呵,欢迎归来哦。谢谢大大的蛋糕,不过一半到我脸上了.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10-10 08:52

哈哈,客气了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又见DFS,全天下妞们的最爱!
lenell 发表于 2009-10-9 20:54

是咯是咯,一进去自控能力和钞票就全飞走了。。。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继续游记后续的了额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