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你在的

TOP

同学们有兴趣的快报名吧~聆风同学绝对是个值得信任的好领队~!虐和腐全都在行哒,跟他出去绝对很省心省力省钱哒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都有backup了,可憐的申申該郁闷了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3 00:08


申申同学把我当Backup了~~~

TOP

哈哈 去阳朔艳遇去~!
话说那个地方不是国家性的旅游景区,不认学生票也没错,但是我们一定要态度强硬有理有据有节呵呵
最重要的还是得调整好同学们趴在地上的位置 逃票很容易的 他不会上车数人头的 最多在车外张望 ...
mindy 发表于 2009-9-22 23:32



侬好好较,是侬把别人按位子上,侬的人头还是被数进去算作买票人头的。

TOP

申申同学把我当Backup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3 00:49


她打算去东北了?你们不是28.9号就走嘛.

TOP

顶一记~!
聆风准备去甘西呀,相当不错的地方,你的50D又有得施展啦呵呵
不过看行程从敦煌包车到雅丹看日出有点悬,雅丹魔鬼城仍然要门票的,而且不认学生票,不过,在车上的同学可以趴地板上逃票的,此种方法同样 ...
mindy 发表于 2009-9-22 23:17



今年8月的最新情况是:魔鬼城现在认学生票.但里面的车票要全价购买.

TOP

今年8月的最新情况是:魔鬼城现在认学生票.但里面的车票要全价购买.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3 09:33


错!那里的门票是可以讨价还价的。直接到窗口告诉他们自己几个人,有几张证,可以免掉几张门票。
去年俺带领八头驴(含本人)到了那里,好说歹说的只买了六张票。

TOP

原来如此,很黑。
我们因为全部都装嫩。所以,统一买了半价票,免掉2张司机票。

TOP

侬好好较,是侬把别人按位子上,侬的人头还是被数进去算作买票人头的。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-9-23 08:43
你记错了好哇,雅丹是我趴地上可乐做掩护,张掖是应骏和大叔趴位子上我往大叔身上扔衣服和包来着…你坐在副驾驶那儿没看到吧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今年8月的最新情况是:魔鬼城现在认学生票.但里面的车票要全价购买.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3 09:33
去年吉普开去的地方作为常规景区啦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