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都有backup了,可憐的申申該郁闷了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3 00:08
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
履痕处处
少将
哈哈 去阳朔艳遇去~! 话说那个地方不是国家性的旅游景区,不认学生票也没错,但是我们一定要态度强硬有理有据有节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得调整好同学们趴在地上的位置 逃票很容易的 他不会上车数人头的 最多在车外张望 ... mindy 发表于 2009-9-22 23:32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申申同学把我当Backup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3 00:49
顶一记~! 聆风准备去甘西呀,相当不错的地方,你的50D又有得施展啦呵呵 不过看行程从敦煌包车到雅丹看日出有点悬,雅丹魔鬼城仍然要门票的,而且不认学生票,不过,在车上的同学可以趴地板上逃票的,此种方法同样 ... mindy 发表于 2009-9-22 23:17
今年8月的最新情况是:魔鬼城现在认学生票.但里面的车票要全价购买. 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3 09:33
侬好好较,是侬把别人按位子上,侬的人头还是被数进去算作买票人头的。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-9-23 08:43
今年8月的最新情况是:魔鬼城现在认学生票.但里面的车票要全价购买.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3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