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到了蛮多以前去的时候没有看到的风景,不错

TOP

话说alex拿的这个m8很骚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看到了蛮多以前去的时候没有看到的风景,不错
脱库啦 发表于 2009-7-9 12:52

裤子,你白去了吧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话说alex拿的这个m8很骚啊
Garrett 发表于 2009-7-9 12:57

nb哇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nb哇?
雨意 发表于 2009-7-9 13:15


这小子 还真高调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几年前也去过的。桃花岛感觉就海滩还有点看头,其他的地方都太人工了。
都是根据金庸的小说符合上去。雨意,你现在去的地方怎么都是我以前去过的啊,绍兴,桃花岛,庐山。

TOP

我几年前也去过的。桃花岛感觉就海滩还有点看头,其他的地方都太人工了。
都是根据金庸的小说符合上去。雨意,你现在去的地方怎么都是我以前去过的啊,绍兴,桃花岛,庐山。
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-7-14 12:15

海滩没啥看头,安期峰我觉得不错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小卡片拍的还不错哩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