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怎么有点儿像比萨斜塔?
边上还放了18个搞笑小罗汉

yyHike 发表于 2009-4-9 11:03


这个很无语的
有点搞笑
但是感觉在寺庙里还是有点不够庄重

TOP

东新桥
在凤子河上,横跨着一座单孔圆形的石拱桥——东新桥,相传“东新桥”原名绣球桥,形似绣球。在桥的两边各耸立着一座大山,远远望去,形似狮子和大象。所以狮子和大象除了守大门之外,也玩玩绣球取乐。
...
yyHike 发表于 2009-4-9 15:44


很古朴的一座石桥
原来还有这样的说法
不错的

TOP

这么看来,不喝那茶真可惜啊

yyHike 发表于 2009-4-9 11:07


这里的茶园都狠整齐的
视觉效果比杭州龙井好

TOP

在“东新桥”前面不远处有一棵不太高大的但树龄已有200多岁的冬青树,传说是引导狮象玩绣球的“指挥杆”。八十年代电视剧《聊斋》剧中一场戏,就是在这棵树下拍摄的。……估计就是这棵树了

http://www.tuhigh.c ...
yyHike 发表于 2009-4-9 15:41


原来上过电视呀
那么也算是名树了的

TOP

老人家晒好太阳
就慢慢的走回家
在深深的巷子里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9 00:22

焦点跑了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巷子深深深几许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9 00:25

这个有意思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春江水暖鸭先知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9 00:25

garret说你这是直接出片,没有ps,但是我看着不像,小马说实话,有没有ps?裁剪不算,指的是加反差、锐度、色彩饱和度之类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正值清明
新茶刚刚摘下来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9 00:27

这张真不错,感觉是调过色彩饱和度的,对瓦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榔桥镇回县城的末班车1630
要是晚的话可以坐从旌德的过路车,据说1800左右
因为回去的比较早
就去看水西双塔

不知道什么花,但是开得很灿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9 00:34

很赞的花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焦点跑了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9 23:24


这个焦点不在老人身上
好像是头上明亮一些的地方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