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貌似坑都占不到了。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3-17 20:59 发表
貌似坑都占不到了。

应该尝试占坑一下,也许可以同去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么早占坑都掉到候补了   我...................
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

TOP

由于这次人多,正在商讨解决办法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候补里都没有我的名字一刚

TOP

呵呵.其实这个活动很轻松的.地方也很漂亮,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236-1-1.html

TOP

炉西峡,这个地方第一天的扎营地很有限,当日有好几个俱乐部过去,需要向当地的一个论坛负责人大力哥了解安排扎营地。我们论坛神灯、山羊他们正在努力争取中!
相信落实好了地方,神灯他们会尽量组织大家一起去的!!!估计4月头左右就会有消息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-3-20 22:1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3-17 22:30 发表
候补里都没有我的名字一刚

一会把你加上去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来...来。....买坑拉...买坑拉。..

TOP
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3-17 22:24 发表
这么早占坑都掉到候补了   我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外挂也在替补里,貌似我只好一个人去了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