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太可惜了

太可惜了!我今天终于联系好了装备!有个退役的老驴愿意把装备给我用用!但是 周六又要加班了!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4 16:10 发表
我从来没试过,看到敬子说会很fb,所以打算来看看。呵呵。
先谢谢飞飞。

对的,你要相信敬子说的
她第一次也是去东白的,哈哈

TOP

回复 131# 蝴蝶飞飞 的帖子

真的吗?

TOP

回复 131# 蝴蝶飞飞 的帖子

有人可以不花钱白去了

TOP

好的,我先报个名吧,钱会在今天晚上转账。

TOP

人数:1
手机:1365XXXXXXX


——手机已经编辑!1人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4 17:2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14 15:56 发表
我带炉头的


无米,你带炉头了,那我就不带了哦~~我就带吃的好了~~~让FB来的更猛烈些吧,哈哈~~~ :lo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4-14 16:27 发表
有人可以不花钱白去了


大叔,你去么?好久么见到你了~~一起出去走走吧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4 16:43 发表


无米,你带炉头了,那我就不带了哦~~我就带吃的好了~~~让FB来的更猛烈些吧,哈哈~~~ :lol

一个炉头8够的,让你的挑夫多挑点上去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4 16:43 发表


无米,你带炉头了,那我就不带了哦~~我就带吃的好了~~~让FB来的更猛烈些吧,哈哈~~~ :lol

不给你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