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么多人去,才发了这么些片子?不够意思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10-27 15:28


片子不少了
我去哪儿都上这么点片子 再多也不过就是同一地方的重复内容而已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140# Garrett
学习!学习!

十一去的九寨、黄龙、成都。消闲游,玩一天休息一天

树正寨门口.jpg (66.5 KB)

树正寨门口.jpg

浑身长草的树.jpg (67.11 KB)

浑身长草的树.jpg

TOP

142# Garrett
这是我拍的瀑布

珍珠滩瀑布.jpg (61.29 KB)

珍珠滩瀑布.jpg

诺日郎瀑布.jpg (63.04 KB)

诺日郎瀑布.jpg

TOP

片子好少啊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小s欠债太多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补照片了!

DSC_1575.jpg (157.57 KB)

DSC_1575.jpg

DSC_1576.jpg (486.33 KB)

DSC_1576.jpg

TOP

补照片了!

DSC_1578.jpg (347.8 KB)

DSC_1578.jpg

DSC_1579.jpg (213.02 KB)

DSC_1579.jpg

TOP

补照片了!

DSC_1580.jpg (375.83 KB)

DSC_1580.jpg

DSC_1582.jpg (277.91 KB)

DSC_1582.jpg

TOP

补照片了!

DSC_1583.jpg (367.54 KB)

DSC_1583.jpg

DSC_1584.jpg (409.88 KB)

DSC_158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