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概是01还是02年的时候去过一次绍兴。那时候还去了五泄。三日游。
绍兴是个人文气息很重的地方,有句话叫“跟着语文教科书游绍兴”。
雨意,看了你的照片,感觉很多地方还是多年前的那个样子。
不错,基本上拍出来绍兴的安静来。

TOP

雨意,多谢了,一直有去绍兴的想法,看来可以成行了。
兰儿,你一定要等到秋冬吗?找个时间一起吧……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沈园怎么样?
我想找个冬天去。
兰儿 发表于 2009-6-23 04:58


MM,不建议你冬天去沈园。我就是冬天的去的,太萧瑟了。不过园子还是挺好看的,值得一去。

TOP

另外,住老台门客栈吧,记得也是挂星的,古色古相,但价格也不贵,性价不错的。关键是就在鲁迅故居附近。

TOP

MM,不建议你冬天去沈园。我就是冬天的去的,太萧瑟了。不过园子还是挺好看的,值得一去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7-7 22:47


同是冬天去的,啥都没有~~~就是枯荷叶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