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其实我也不想,觉得亵渎神灵,但是实在忍不住,拼着下地狱也要拍一下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25 09:33


我去过很多教堂,每个都是从外面拍到里面。
怪不得我不如地狱谁入地狱了,哈哈。

广州的圣心教堂很好看,应该是法国人的建筑风格,重要的是他目前依旧还在使用着。而不是作为一个景点被保护着大家买票才能进去看。这点很好。

TOP

么啦???好吧 出门上班了~~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十一月中有个机会去广州出差,正想着广州没有什么好逛的,看了你的游记发现好地方不少啊,真是如获至宝!能告诉我你住的江畔青旅的地址电话吗?除了这个地方,还有什么地方靠近地铁站游玩更方便的?我只有一天时间,希望住在交通方便的地方哦,谢谢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