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引用: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3-17 09:13 发表
臭流氓,噶开心组萨

因为你这个臭流氓没去啊!
人民的生命财产有保障了啊!
哈哈哈~
[quote]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3-17 19:18 发表

你们不是半斤和八两讲话哇 哈哈 流氓厅~~~~

TOP

我也占了两个坑,怎么没我的名字在上面?再占:1381XXXXXXX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 09:07 编辑 ]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咦,怕炉西峡占不上,这边占坑两个,如果那边占上,这边作废!!!!
1381XXXXXXX

——手机已有,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。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 09:07 编辑 ]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再加两个坑,谢谢

——手机已有,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 12:30 编辑 ]

TOP

我要确认报名,
ms报的人太多啦,开2批吧
^_^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4-1 09:04 发表
咦,怕炉西峡占不上,这边占坑两个,如果那边占上,这边作废!!!!
1381XXXXXXX

——手机已有,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。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  幽游

黄教授也来了啊!
放心!那边已经没有位子了!
哈哈哈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-4-2 09:30 发表
我要确认报名,
ms报的人太多啦,开2批吧
^_^


虫妹这次带谁来啊?
我替你们拍写真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我报名再加4个外挂!
谢谢老九!

——手机已有,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 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2 12:05 编辑 ]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3天ms不错~大家玩的开心

TOP

原来哇注册过的阿~~
哈哈!
大笨外挂一前来报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