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师伯,你把人家都拍的好漂亮哦!为什么本门师侄也不照顾一下啦!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12-28 09:22 发表
师伯,你把人家都拍的好漂亮哦!为什么本门师侄也不照顾一下啦!

呵呵,你又不来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2-28 09:29 发表

呵呵,你又不来

上次南尖岩也没见你拍的怎么样嘛!所以失去信心了。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P过的跳舞肯定很喜欢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12-28 10:26 发表

上次南尖岩也没见你拍的怎么样嘛!所以失去信心了。

呵呵,上次以毁人为主,这次以美人为主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2-28 11:35 发表
P过的跳舞肯定很喜欢

本来没想ps的,但是看到大家都大p特p,所以也就这么干了,总觉得有点歪曲事实啊,心里不踏实。但实际上我是p得最少的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P可以P出人物最美的一面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照片很灵,跳舞看了一定心花怒放了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28 14:08 发表
P可以P出人物最美的一面

但是我觉得要尊重版权,忠于原著,不能擅自篡改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喜欢这个色调


这张对比度是不是太强了点啊。。。不过我很喜欢这张的


这张也很不错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