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太美了,机会一定去好好度个假

TOP

夜晚的酒店
126302

窗外的壁虎.酒店有专门的卡片介绍壁虎,并呼吁保护壁虎.
个人感觉很象AGNES'B的招牌
126303
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-9-3 22:21
这张最有感觉,哈灵
喜欢旅游,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!

TOP

蛮灵的,想好下站区哪里了吗?普吉是你们第一次去吗?泰国怎么都玩不厌的,我还去过苏梅岛,也很灵的,适合潜水
喜欢旅游,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