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Jessica_Yan (Jessica)当前离线
师长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不是明晚出发的吗? 迫不及待了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3 17:47
阿永 当前离线
少将
我明天直接从单位出发呀,没时间去买东西了,中午就出去买了一圈,然后则雨意就打电话来了,说,山上不能点火,不用团购了,大家个买个的~~~诶,还好我买的都是肉,大家都喜欢的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3 20:15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不能开火 不用带大米 大家带好干粮 我们全靠干粮和方便面了 私语啊,你多吃掉点肉肠,因为我也买了些肉 到时候估计看到肉要呕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9-3 20:57
唉,实在不行就去高价买开水吃泡面了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9-3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