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是明晚出发的吗?
迫不及待了?

TOP

WO 天气真好啊~~
等PP...

TOP

不是明晚出发的吗?
迫不及待了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3 17:47


我明天直接从单位出发呀,没时间去买东西了,中午就出去买了一圈,然后则雨意就打电话来了,说,山上不能点火,不用团购了,大家个买个的~~~诶,还好我买的都是肉,大家都喜欢的~~~

TOP

我明天直接从单位出发呀,没时间去买东西了,中午就出去买了一圈,然后则雨意就打电话来了,说,山上不能点火,不用团购了,大家个买个的~~~诶,还好我买的都是肉,大家都喜欢的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3 20:15

不能生火?那还要不要带大米?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不能开火 不用带大米 大家带好干粮 我们全靠干粮和方便面了

私语啊,你多吃掉点肉肠,因为我也买了些肉 到时候估计看到肉要呕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唉,实在不行就去高价买开水吃泡面了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其实还有40块一个人的盒饭 也是不错的选择 呵呵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能开火 不用带大米 大家带好干粮 我们全靠干粮和方便面了

私语啊,你多吃掉点肉肠,因为我也买了些肉 到时候估计看到肉要呕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9-3 20:57

garret把紫菜汤料带着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唉,实在不行就去高价买开水吃泡面了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9-3 21:02

高价开水多少钱一斤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带牛肉干,巧克力,压缩饼干,话梅,榨菜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