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弥撒结束后,教徒排队接受主教赐福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23 22:53


你够猛
我进寺庙教堂都不敢拍了

TOP

这些云彩很漂亮.

TOP

_IGP3883.jpg (449.44 KB)

这个浮雕太嗲了。

TOP

IGP3906.jpg (349.62 KB)
这个古今中西的结合好象逊了点.
其他工艺美术作品很棒!

TOP

雨意强人啊,两天跑了这么多地方。。。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3 13:23


哈哈头像换了嘛

TOP

有没有这样的场景
寺庙里 老人打瞌睡 找个角度把老人和佛像之类的一起拍进去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1


对着老人拍,对着菩萨拍,对着虔诚的信徒拍…………
摇头摇头。

TOP

_IGP4042.jpg (332.01 KB)

歌特的顶,努力升天的样子,教堂很好看。

TOP

_IGP4042.jpg (332.01 KB)

歌特的顶,努力升天的样子,教堂很好看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5

呵呵,专业选手来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你够猛
我进寺庙教堂都不敢拍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24 23:33

其实我也不想,觉得亵渎神灵,但是实在忍不住,拼着下地狱也要拍一下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IGP3906.jpg (349.62 KB)
这个古今中西的结合好象逊了点.
其他工艺美术作品很棒!
lenell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9

呵呵,还有好多没放上来呢,留着自己看。
那个古今中西结合的,我猜作者的意思是想形成强烈对比,可惜没有表达到位,古代女子看装束是唐代的,偏偏唐代是我国历史上穿着比较开放的朝代,他好歹画个清代的女子,可能更达意些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