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弥撒结束后,教徒排队接受主教赐福 雨意 发表于 2009-6-23 22:53
TOP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雨意强人啊,两天跑了这么多地方。。。 Rojay 发表于 2009-6-23 13:23
有没有这样的场景 寺庙里 老人打瞌睡 找个角度把老人和佛像之类的一起拍进去 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1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_IGP4042.jpg (332.01 KB) 歌特的顶,努力升天的样子,教堂很好看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5
你够猛 我进寺庙教堂都不敢拍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24 23:33
IGP3906.jpg (349.62 KB) 这个古今中西的结合好象逊了点. 其他工艺美术作品很棒! lenell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