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提议,能不能临时组建个msn群,大家相互认识下啊?我这样的新人感觉老怕怕额。。。

luna_cruel@hotmail.com

TOP

可用军胶鞋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新人不要怕,有什么问题可以上贴子上问,另外也可以加YY官方MSN群,我们都在里面,可以直接聊的
世界有了光,存在才得以敞亮,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。让我们歌唱。悲悯与诅咒,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……

TOP

报到!!!!!!

TOP

偶素新人,大家多多关照哦~~~~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5-31 21:24 发表
本线路有一定的难度和强度,请没有玩过户外者谨慎报名

山羊带~~~?
额...不是酒哥吗~

TOP

晕啊....
貌似搞错人头了~~~~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6-2 02:23 发表
新人不要怕,有什么问题可以上贴子上问,另外也可以加YY官方MSN群,我们都在里面,可以直接聊的

精灵强的....
都已经是师长啦~~~~
这次又跟你队来,好好照顾偶....哈哈哈哈~~~~

TOP

为了这次可是破了大财买了涉水鞋哦~~~咔咔

TOP

来个沙发~~~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