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晨练 唱曲 还有我最喜欢的狗狗

福福 猜猜手.jpg (240.08 KB)

福福 猜猜手.jpg

1

评分人数
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几天不来?变M4了?
什么典故?
我还停留在M3的阶段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从西园 走路去鲁迅故居 路上经过花店 随拍

路上的花店.jpg (241.92 KB)

路上的花店.jpg
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仓直桥街
不经意间de发现
仓直桥街-1.jpg

喜欢那淡淡的烟味,想起小时候爷爷用煤球炉煮饭。。。
仓直桥街-2.jpg
2

评分人数
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hp同志似乎买了个nikon的胶片机?这件事应该和我没关系吧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9-14 18:38


是你诱惑的,现在正在埋头苦练,对自己摄影技术越来越没信心了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鲁迅故居 出发之前 没有好好复读他的作品
到了故居 只能一边看介绍 一边回想

鲁迅故居-4.jpg (239.58 KB)

鲁迅故居-4.jpg
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故居的一角

鲁迅故居-2.jpg (250.22 KB)

鲁迅故居-2.jpg
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后院

鲁迅故居-3.jpg (247.22 KB)

鲁迅故居-3.jpg
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座着乌篷船去听社戏。。

座着乌篷船去听社戏.jpg (240.85 KB)

座着乌篷船去听社戏.jpg
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几天不来?变M4了?
什么典故?
我还停留在M3的阶段。。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14 21:43

5555555
不敢说,怕被打~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