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错了,我家挂挂说有情况,估计不去了,说可以回来请大家吃饭~~~我还是要去的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 00:03

我也错了,挂也变卦了,到时候俺和S一起出钱请大家吃饭...地方大家随便挑啊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嘿嘿   山还没去 回来的饭都定好了啊

TOP

嗯 周日中午在小程家撮一顿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看行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弱弱的问一句,小程是谁?

TOP

我们住他家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现在看来真的是RP集体爆发,天气那个好啊。

weather.JPG (96.92 KB)

weather.JPG
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坐等pp

TOP

主要被我压到这周 否则大牛上周就做多能量释放掉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报告,我买了8根玉米肠,1包培根,一包小粒粒球状香肠,2根韩国烤肠(这个不太大的那种),还有4包1人份的黑麦面包,一袋灯影牛肉~~~我们赶紧出发吧,不然肯定已经要被我吃掉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