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老板邮件说明天聚餐有红包,不参加者没有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8-21 11:04

侬想哪能?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脚架还在犹豫中。。。

TOP

。。。。带不?

TOP

。。。。带不?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8-21 17:27


你呢?

TOP

我的是合金的
有点重

TOP

脚架不带夜景抓瞎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这个是显然的

TOP

带吧,我的脚架才用过两次……

TOP

我带一个卡坦岛(3-4)和一个车票之旅(2-5)吧
拉米带着

TOP

吐血,发现车车票之旅太大了
我带一个卡坦,还带两个2人游戏,失落城市、苏格兰亡魂
拉密也带着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