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靠,九寨沟真漂亮,要去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难道是4+1,小安寂寞不?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难道是4+1,小安寂寞不?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10-16 16:47


看59楼你就知道我不寂寞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看了,倒钩,老巨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都看婆娘了
别的照片顺便也看看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0-15 23:12

一个都不能少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都看婆娘了
别的照片顺便也看看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0-15 23:12


明显吃醋了。
你婆娘天生丽质,给你那么一包装更漂亮.怪你自己爱显摆吧.
俺的分是加给你婆娘的不是你.

TOP

看完风景,第一天行程必须告一段落了,我们还要早早赶回藏民家偷住下来,目前的九寨沟是旺季,不允许沟内住宿,二次进沟照收门票,这样的话二天门票费用就变成620了,瀑布汗,不过住在藏民家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了, ...
小安 发表于 2009-10-15 23:51


9寨现在那么黑.只卖一天票了?也就4年前的事情,我化300来块享受的可是2天期限的门票.车票90也是2天有效的。

TOP

garrett说那是法西斯标志
小安 发表于 2009-10-16 00:21


哎.又要被海外指摘了…………

TOP

难道是4+1,小安寂寞不?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10-16 16:47

孤烟你又OUT拉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难道是4+1,小安寂寞不?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10-16 16:47

小安不能用,寂寞也活该的!!哈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