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恩,第二张老灵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31 11:03 发表
我们都喝了他的蛇的洗澡水和便便。。。。。。



蛇的洗澡水还有便便味道还不错的说。。。
仁者乐山
智者乐水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fairytrace/

TOP

原帖由 nano 于 2008-12-31 20:00 发表



蛇的洗澡水还有便便味道还不错的说。。。
奶爸每周都喝。。。皮肤好赛唐僧。。。精神旺像悟空。。。口福大似八戒。。。耐力强比沙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31 21:30 发表
奶爸每周都喝。。。皮肤好赛唐僧。。。精神旺像悟空。。。口福大似八戒。。。耐力强比沙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蛇的洗澡水还有便便功效还真不少嘞
小安有啥感觉没?

[ 本帖最后由 nano 于 2008-12-31 22:35 编辑 ]
仁者乐山
智者乐水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fairytrace/

TOP

新年第一天,来贴几张照片.

2008_12290050.jpg (80.04 KB)

2008_12290050.jpg

TOP

雨中古镇的庭院还是非常有感觉的

2008_12290054.jpg (44.95 KB)

2008_12290054.jpg

TOP

春花院的招牌?

2008_12290067.jpg (60.91 KB)

2008_12290067.jpg

TOP

春花,秋月...名字很妖娆

2008_12290072.jpg (49.94 KB)

2008_12290072.jpg

TOP

XX书院...名字给忘了

2008_12290074.jpg (84.15 KB)

2008_12290074.jpg

TOP

括苍山----烟雨蒙蒙

2008_12290026.jpg (42.69 KB)

2008_12290026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