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报个晚到

晕,注册了半年,在论坛闲逛了n久,现在才发觉有个新兵报道的板块,ms这个也放得太后面了。。。
那还是来报个晚到吧,虽然可能已经成老兵了~
偶是tom介绍知道这个论坛滴,半年来就是那种看贴不回帖的,但基本把论坛的各位老大认了个7788
8过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参加以前的活动
这次终于要去楠溪江啦 期待啊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看帖,8回帖,8厚道呀
8过欢迎还是要欢迎的
应该也是个强驴的,感觉

TOP

JJ偶错啦,以后一定看贴回帖,还要多发帖多原创,争取多为论坛做贡献!!
8过说实话,这个论坛氛围真的很8错,偶蛮喜欢滴
强驴谈不上,可是偶会很努力的,一步一个脚印~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应该也是一个酒鬼酒仙级的人物,哈哈

TOP

欢迎夸父。。。啥时候领教您的追日特技。。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扛心欢迎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来了就好来了就好

TOP

欢迎欢迎

TOP

TOP

欢迎楼主,我一直以为你是男的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