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十一北京

黄山基本放弃了~ 十一放着8天不出去有点可惜,忽然想去北京转转,感觉秋天的北京应该还不错额
xiaofeim和nell好像对北京比较熟哦,给点建议吧。推荐的行程,景点,住宿什么的。。。

问XIAOFEIM和小安.他们2非常非常熟,比我熟悉多了。
另外,10.1北京人特别多.可能有游行会交关,出行注意安排.

TOP

恩,60周年是得掺和掺和,准了~!*^o^*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北京的话,带张交通卡,随便晃悠~~~

TOP

住我就说不清楚了
不过青年旅舍在东华门附近有一家,四合院改的,应该不错

行的话首先要做好挤的准备,呵呵,交通卡是必备的
不过城里肯定到处都是人,尤其是那些到此一游的景点
以前去过北京?这次大概什么安排呢?

TOP

计划今年元旦去北京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可以花一天安排走金山岭到司马台,4-5个小时路程

TOP

住我就说不清楚了
不过青年旅舍在东华门附近有一家,四合院改的,应该不错

行的话首先要做好挤的准备,呵呵,交通卡是必备的
不过城里肯定到处都是人,尤其是那些到此一游的景点
以前去过北京?这次大概什么安 ...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 23:06


以前没去过北京,所以到此一游的景点肯定要去一些的。。
另外想逛逛当地的胡同四合院酒吧什么的,这部分没有推荐的啊

TOP

可以花一天安排走金山岭到司马台,4-5个小时路程
山羊 发表于 2009-9-3 09:23


司马台去年跟YY去坝上的时候顺道爬过了~

TOP

以前没去过北京,所以到此一游的景点肯定要去一些的。。
另外想逛逛当地的胡同四合院酒吧什么的,这部分没有推荐的啊
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9-3 19:46


酒吧的话就是什刹海前海荷花市场,人很多,很吵,后海也有很多的店
西海很宁静的,都是本地人,我喜欢去逛的一个地方
还有南锣鼓巷很热闹的,旁边的小胡同也有很多的bar
再有就是朝阳公园西门,或者是元大都遗址公园的河边,不过那个有点偏僻
我逛胡同倒是没有留意过酒吧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