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有凯旋,先开个帖子,就算直播吧。可惜往了带读卡器。否则可以上照片了。废话少说,写流水帐了。
下午1:30翘班,偷偷溜到虹桥机场,犹豫了很久还是把电脑带上,毕竟一个人出行,可以消磨寂寞时光。
到机场安检,我的饮料和八宝粥给卡住了,八宝粥吃掉了,饮料只好扔掉。tnnd,难道非得到机场里面买超贵的才可以带上飞机吗?
离起飞还有2个半小时,无聊之极上网,没密码,于是找了个餐厅,点了个饮料,服务员才肯把密码告诉我,在那是上网,找海外劈情操,千呼万唤不出来。只好上天涯看了贴子,居然看到一个艾滋病的帖子回帖率极高。
上飞机了,居然说交通管制,不让飞,在飞机上干坐了一个小时,好在坐在空姐位置对面,和她聊了一个小时,并一直聊到广州落地。空姐很漂亮,厦门人。可惜我老了,否则就留她电话了。
落地20:30,坐机场快线到芳村客运站,22元。打的到江畔青旅,13元。22:00点了.在一条酒吧街上,很不错的地方,许多老外在那里喝酒,还有些貌似不三不四的地方。
到青旅,说没房间了,但因为我是预订并付定金的,所以给我升级了一个178的房间,按原来的价格。居然享受了升舱的待遇。
放下包,马上带着相机去吃晚饭,点了一个汤,18块,飘着几根香菜,捞起来几片豆腐和一点鱼头渣,所谓的香菜鱼头豆腐汤。要饭,说没饭了,马上买单走人。顺便按了几下快门。
去买了点荔枝,桂味的,5块一斤,吃一个,总算明白了什么叫新鲜荔枝。
路过酒吧,那氛围很不错,很想进去喝杯酒,一看时间23点了,回去了。
上楼梯时候听到吉他的声音,弹得不错,寻声而去,在一个三人间里,一小伙独自弹琴,驻足而听,小伙停下来了,便和他聊了会儿,小伙兴奋了,问我啥时候走,说明天白天他要上班,晚上一起玩。我答应了,按了一下快门走了,心想,我没空理你。
回房间,吃荔枝(晚饭就靠它了),上网,写下以上文字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