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贴个小图

随便看看

DSC_0624_square.jpg (42.53 KB)

none

DSC_0624_square.jpg

原帖由 JErry! 于 2008-6-2 16:56 发表
巧了,小图正是鄙人。。。

直观直观欢迎楼主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6-2 12:22 发表
兄弟,先练练级,很快的,到班长就可以上传头像了!


个么我好申请做班副哇~

TOP

巧了,小图正是鄙人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 10:35 发表
等级不够,
哈哈
努力水吧
要不贿赂谁,加你点威望啥的



美女,eiw给我点ub给我点WW吧

TOP

兄弟,先练练级,很快的,到班长就可以上传头像了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有Jerry
必有Tom

欢迎哈~


那个小图是你自己?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欢迎XTM....JERRY........
TOM猫没来啊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等级不够,
哈哈
努力水吧
要不贿赂谁,加你点威望啥的

TOP

谢谢!其实我是在研究怎么自定义头像。。。貌似大家的都是yylive.net/cunstomdata下面的,我怎么死活找不到啊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