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老兵新到!

蚂蚱来报到啦!
放下才能承担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26 09:16 发表


客气客气,彼此彼此,相互关心,多多关照!


啥也别说啦 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放下才能承担

TOP

原帖由 蚂蚱 于 2008-5-24 21:59 发表


版主好!本人及温柔没什么来头,您如此重视新人,倒教我等惭愧万分,来日一定努力做驴,望多多提携。。。


客气客气,彼此彼此,相互关心,多多关照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24 21:43 发表


此人什么来头,如此受欢迎!~~~~~~~~~~~~欢迎欢迎


版主好!本人及温柔没什么来头,您如此重视新人,倒教我等惭愧万分,来日一定努力做驴,望多多提携。。。
放下才能承担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4 17:42 发表
低调低调。。。


此人什么来头,如此受欢迎!~~~~~~~~~~~~欢迎欢迎

TOP

低调低调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4 11:48 发表
温柔归我。。。一刀归他。。。


都知道温柔的武器便是刀,所以想你还没晓得温柔是什么滋味时,便尝到了刀锋的寒冷。。。兄弟,国难当头,还是低调点好,哈哈。。。
放下才能承担

TOP

原帖由 温柔一刀 于 2008-5-23 16:14 发表


那你肯定拔不过他,,,因为他还有我,,,,,
温柔归我。。。一刀归他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抗蟋蟀欢迎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3 16:09 发表

哈哈。。。我在绳子这头。。你在绳子那头。。。玩拔河!!


那你肯定拔不过他,,,因为他还有我,,,,,
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
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

msn:  ms_susan_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