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山城夜色(落叶随风)

重庆出差,忙里偷闲,拍了几张夜景,仓促之作,各位见笑哦。

DSC_0298.JPG (98.53 KB)

DSC_0298.JPG

DSC_0190.JPG (117.89 KB)

DSC_0190.JPG

DSC_0208.JPG (127.59 KB)

DSC_0208.JPG

2.jpg (113.42 KB)

2.jpg

DSC_0324.JPG (122.53 KB)

DSC_0324.JPG

DSC_0332.JPG (139.27 KB)

DSC_0332.JPG

DSC_0311.JPG (72.58 KB)

DSC_0311.JPG

相机是情人,你爱她越深,她赋予你越多。

漂亮,赞~```看美女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解放碑那边美女很多的。

一晃都是去年的事了,哎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都说重庆的夜色最美,火锅最好吃,果不其然
心动也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重庆好地方,多呆几天多好啊

TOP

在最不适合的时间地点观赏了此图,回房间再坑下,看能不能找到啥吃的.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原帖由 西里L'Evol 于 2008-1-1 18:08 发表
靠,这看上去狂辣啊,恐怖哦

很好吃的,当中那个小锅的汤很鲜的
他们用的那种麻油加蒜泥的调料,说是解辣,防上火的
涮的东西,上海火锅店里一般都没有的。
油是油了点,8过真好吃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-1-1 12:55 发表
最后一张是故意将三脚架卡口拧得半松不紧的,这样,相机再曝光中会以匀速缓慢向下滑动,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啦,呵呵
不过胆小者勿试啊,有一定危险性

  原来是这样啊......以后试试360度旋转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 19:54 发表
口水呀!!!!!!!
门口应该有块碑的好象,没拍吗


碑?重庆最有名的碑就是解放碑了?第一页第二张照片里,那个白色的塔一样的东西就是解放碑啊。
你说的是这个吗?
相机是情人,你爱她越深,她赋予你越多。

TOP

口水呀!!!!!!!
门口应该有块碑的好象,没拍吗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