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猪 (大猪)当前离线
连长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TOP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-12-25 22:12 发表 我的装备就是宾得K100D+18~55狗头. 雨意, 你的眼里不错啊.
脱库啦 当前离线
YI~MO~LA~SHA~
名人堂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2-25 19:29 发表 从照片上看,我猜是那位拿12倍变焦的相机的兄弟,因为我看到照片的景深都很大。 另外,pp后期应该是批量地加了反差和色彩饱和度。不知道我的猜测对不对?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12-25 14:25 发表 大猪的照片好多,找个时间好好看看!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12-25 20:06 发表 我很乐意的,不过要减肥先,我从来都不喜欢拍照的,但是这次拍的很开心呀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2-25 19:58 发表 一看就是在车上没有仔细听讲,豆豆说了,下次她要拍泳装! 你要当摄影师啊?虽然活动还没开,但看你那么用心发照片,还夸人家妹妹漂亮的份上,接收你提前半年报名了!
豆豆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25 19:51 发表 当时考虑,一草地有点湿,坐上面,衣服脏了,后面就不好拍了。第二,怕MT躺地上冷来,米带防潮垫的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