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肥皂泡作业] 初冬-柔情梧桐-婚纱丽人篇&城市精灵篇(今天坐另辆车的)

第一次参加活动,拍的不好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-12-26 21:48 编辑 ]

今天在网吧

今天在网吧看帖子,忽然发现和在家看完全不一样,很多我的 片子都太刺眼了 ,是不是液晶屏和纯屏的看起来不大一样啊?

TOP

一张风景前面发错了

风景.只能压缩到这样,哎可惜

DSC_42580001_1.JPG (94.36 KB)

秋色

DSC_42580001_1.JPG

TOP

谢谢

谢谢

8.JPG (79.74 KB)

8.JPG

8.JPG (77.38 KB)

8.JPG

DSC_43620001.JPG (97.93 KB)

DSC_43620001.JPG

TOP

谢谢楼上的,我这里还想正实心中的一个疑问

想问下以下三张照片不过爆,不跑焦能不能算是我发的里面比较好的片子呢?有点幼稚,但我只想检验一下我对MT神态的捕捉是不是正确

TOP

good! 抓住了MT的美点

TOP

原来你说的是这张啊

呵呵,我还以为是第13张呢,柱子其实我发片的时候已经裁掉一部分了.

TOP

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-12-24 18:25 发表

  上面自己感觉也不错,但是下面的裙子过爆了是不是裁掉比较好呢?

不要裁,这张照片好就好在人像对焦成功,而其它的(包括前景和后景)全部虚化,唯一的遗憾是右面的柱子把画面撑足了,没有留下一定的空间。

TOP

呵呵,这个MT比较有尽业精神,光是脸上的装当初就在影楼化了2个小时左右,可惜拍糊掉好多,能勉强用的也就2-3张,对不起人家啊

TOP

穿这样走在中国的大街上觉得震憾,呵呵,要是能让这MT站于南京路当中,外拍灯一打(前提是夜晚无人的南京路),那震憾的感觉更强了.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