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初来乍到~~给大家请安啦!

现在要找身边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发觉越来越难
常常连在上海见个面都凑不齐人
这个春节我在家里闷了一个假期
觉得再不出去晒晒就要发霉了~~~~~
无意间给我逛到这里
哈哈~

欢迎欢迎

TOP

嗬嗬,说起来还挺好笑的
我一直以为是“悠游”
所以后来就找不到了
过了大半年才又搜索到
原来是“幽游”
基本上也不看的。。
现在正式加入组织拉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原来兰儿注册那么早啊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
原来比我混的早 :L

TOP

恩~志同,能道合,也是很不容易的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3-16 12:48 发表


体验下来的感觉还可以。因为户外活动都安排在江浙皖赣等附近省,为了一个周末能尽兴地玩好一个地方,只能辛苦一下自己了。

不过,你看,我们这里有多少人正乐此不疲



我现在真正才体会到一味的这句话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我重新来报道一下
这一次
我爱上了幽游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欢迎了~
快乐至上!!

TOP

欢迎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