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新入手腾龙135/2.5试片

今天下午骑车去世纪公园转了一圈,拍了几张片子,欢迎拍砖。

DSC_9618.jpg (100.81 KB)

DSC_9618.jpg

DSC_9621.jpg (378.94 KB)

DSC_9621.jpg

mf头,看看,只是看看~

TOP

135f2.5
这个不会是腾龙老mf头吧?
xitek有一个腾龙老头俱乐部ms看过这个头的片子 很想nikon ais头的风格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说点感觉:由于天气不好,阴天片子有点灰,通透性一般(可能阳光明媚时会好点),锐度不错,F4就非常好,就是对焦累点,还好有合焦指示。

TOP

如题

DSC_9695.jpg (195.15 KB)

DSC_9695.jpg

TOP

如题

DSC_9688.jpg (169.59 KB)

DSC_9688.jpg

DSC_9690.jpg (72.45 KB)

DSC_9690.jpg

TOP

如题

DSC_9681.jpg (97.73 KB)

DSC_9681.jpg

DSC_9686.jpg (95.11 KB)

DSC_9686.jpg

TOP

如题

DSC_9667.jpg (218.03 KB)

DSC_9667.jpg

DSC_9671.jpg (131.28 KB)

DSC_9671.jpg

TOP

如题

DSC_9651.jpg (241.41 KB)

DSC_9651.jpg

DSC_9658.jpg (209.47 KB)

DSC_9658.jpg

TOP

如题

DSC_9642.jpg (159.75 KB)

DSC_9642.jpg

DSC_9643.jpg (214.67 KB)

DSC_9643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