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老码头,第一次带小模特上路

都是原片缩小曝光了一下的,非喜包涵
感觉到这里来发片有点抖划啊~~~~
感光度没调回来,5知道错了~~~~

IMG_6314.jpg (64.21 KB)

IMG_6314.jpg

1

评分人数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要保护费?怪不得那那么冷清。不给能怎样阿,叫他出示不许拍照的文件不然就110投诉他哼~
喜欢那个大鞋底~
hellotiki 发表于 2009-11-8 23:58

那个保安就像贴身保镖一样盯住我们一刚~~~~
搞得我们来头很大哦哈哈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就这么几张啊
满天星 发表于 2009-11-8 23:35

我懒呀,拍了没多少就跟S语坐星巴克的沙发去了哈哈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要保护费?怪不得那那么冷清。不给能怎样阿,叫他出示不许拍照的文件不然就110投诉他哼~
喜欢那个大鞋底~

TOP

就这么几张啊

TOP

我很喜欢这张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8 23:24

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
嘿嘿~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就不上了吧

TOP

有几张拍的不错,鼓励一下。
虫二 发表于 2009-11-8 23:11


要求版主上片~~~

TOP

这个是不是也想抵抗老码头的抢劫行为呢呵呵~~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3:07


我很喜欢这张~~~

TOP


谢谢斑竹肯定~~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3:13

我这个版主也是糊里糊涂做上的。拍照水平也就初级水平。别说版主肯定这种话吓我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