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lx3最新固件V21

http://panasonic.jp/support/global/cs/dsc/download/LX3/ftp/win/LX3_V21.exe

把这个文件copy到SD卡的根目录下,然后塞入充满电的LX3(必须满电,否则相机不会执行固件升级程序)。把相机设置到P档,并调整到回放模式,一开机相机就查询到新版本固件并询问用户是否升级。yes就ok了

曝光补偿有正负3ev
1:1方画幅
重新开机后迅速恢复到设定焦段 相当于一个定焦机器 扫街利器
改进白平衡
场景模式增加高动态
提高对焦速度20%
坐标辅助线可调
I always have a plan.

我升级好了
v21
很容易 10秒钟就ok
把新功能都试了一遍 开机直接到关机焦段很cool
片子要等拍了才知道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的是行货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10-26 23:55


你是另类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的是行货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10-26 23:55

好,队长就是你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的是行货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我等

TOP

我的lx3现在在云南 等它回来了给它下点猛药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LX3是水货队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10-26 21:57

楼上说的好 一群烧得慌O(∩_∩)O哈哈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LX3是水货队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亡羊补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