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【凯旋】西溪湿地

无题
2

评分人数

孤独的旅行者

张三你好,你就是上个周末去xxx的那个大哥吧。
你的照片拍的很漂亮啊,是xxxxxxxxxxx么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张三你好,你就是五十张相片一贴的那位大哥吧。你家电脑性能真是好啊,是用电的么?^_^||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总结陈词:
张三你好,你就是上个周末去西溪湿地的那个大哥吧。
你的照片拍的很漂亮啊,是用相机拍的么。
1

评分人数
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你可以一贴发两到三张的,大家评分也有个针对性呀对吧~
mindy 发表于 2009-10-27 13:20

那个太虐了,要评分不如直接来个总结陈词吧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其实,我觉得,一贴发50张,然后灌9次水,合起来一页是50张。如果每一贴发5张,看似每贴的少了,但实际上合起来一页还是50张,结果是一样的。为啥厚彼而薄此呢?雨意 发表于 2009-10-27 11:25
你可以一贴发两到三张的,大家评分也有个针对性呀对吧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其实,我觉得,一贴发50张,然后灌9次水,合起来一页是50张。
如果每一贴发5张,看似每贴的少了,但实际上合起来一页还是50张,结果是一样的。
为啥厚彼而薄此呢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一般大开雨意的凯旋贴后 先去点支烟 喝两口茶 然后吃个葡萄之类的回来就都看到了Garrett 发表于 2009-10-26 16:59
唔~不打无准备之仗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一般大开雨意的凯旋贴后 先去点支烟 喝两口茶 然后吃个葡萄之类的
回来就都看到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支持米哥,我直接按page 2才缓过来
小安 发表于 2009-10-26 16:19

貌似犯了众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