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十一墩煌、额济纳、巴丹吉林沙漠紧急招一人!(已找到)

因昨天有一家伙这个时候说退出不去了(真是头猪)。现紧急再招一人(目前2MM,5GG)最好是GG,住宿好安排,实在能马上确定的,MM也要了。因活动发起人考虑以摄影为主,现所有的安排都已做好,只等你考虑好马上告诉我了。时间不够的,也可以从酒泉和我们一起走。


26(D1):
上海-柳园   T52(18:03- 后日06:37)      

28(D3):
柳园-墩煌     莫高窟、沙鸣山、月牙泉。
宿敦煌

29(D4):         
包车去雅丹魔鬼城拍日出,回程游玉门关、西千佛洞、河仓城等。

晚,敦煌-酒泉     宿酒泉。


30(D5):
酒泉-额济纳   8:00的班车,下午入住后打车八道桥拍日落。
宿达镇。



01(D6):
南线:漫水桥,枯树林,黑城,怪树林,红城。
上午黑城看日出。漫水桥,怪树林和枯树林,大同城。怪树林拍日落。
宿达镇。

02(D7):
东线 :上午居延海观日出,回程看神树
中午后,至七道桥徒步回,四道桥、二道桥(拍日落)、一道桥,沿路拍照。
宿达镇。

03(D8):  
早上去东大桥黑水河滩地拍日出。(视情况)
8:00额济纳-阿拉右善旗 班车
宿右旗。



04(D9):
早上进沙漠(常规线路)
主要景点:
宝日陶勒盖,梧桐图,诺尔图,庙海子,神泉,珠峰,小海子,扎兰图,铊玛营,双海子,敖包梁。

线路:阿右旗—沙漠地质公园(70KM)—巴丹湖—双海子—仙女峰—巴丹吉林庙(庙海子)—小海子—神泉—沙漠珠峰—必鲁图海子—诺日图—宝日陶勒盖—沙漠入口—张掖


旅游帐篷或牧家招待所(也可帐篷,本人带)


05(D10):
诺尔图-沙漠出口(中午)吃饭
沙漠出口(包车)---右旗---张掖


宿张掖


06(D11):
早上包车去冰沟,中午去康乐草原午餐,下午3点后至丹霞地貌拍日落。

张掖-兰州  K9662 (23:24- 07:03)     

07(D12):
兰州-上海

晚的开心啊
记得回来交作业~!
mindy 发表于 2009-9-24 07:27


怎么到处都有功课布置的啊... 你也玩的海贝!~

TOP

晚的开心啊
记得回来交作业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谢谢各位,已捡到一女驴,也算任务完成。

TOP

原来如此,很黑。
我们因为全部都装嫩。所以,统一买了半价票,免掉2张司机票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3 12:06



你被斩冲头了,随车司机不用买票。不过你们统一买了半价票,算下来还是比我们划算。

TOP

我不清楚。反正景区内有面包车且提供讲解。另有吉普车,可租赁。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3 12:29
我们两个地方都去了,租赁吉普去的地方明显有看头呵呵。话说聆风这次的时间拉得很长啊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不清楚。反正景区内有面包车且提供讲解。另有吉普车,可租赁。

TOP

MINDY 看来趴的攻略还都是你经实践得到效果后的。。。谢谢,看见有抱着的吗?

TOP

今年8月的最新情况是:魔鬼城现在认学生票.但里面的车票要全价购买.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3 09:33
去年吉普开去的地方作为常规景区啦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侬好好较,是侬把别人按位子上,侬的人头还是被数进去算作买票人头的。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-9-23 08:43
你记错了好哇,雅丹是我趴地上可乐做掩护,张掖是应骏和大叔趴位子上我往大叔身上扔衣服和包来着…你坐在副驾驶那儿没看到吧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